地表芙瑟最强!!!

第三章

  早上,于文文洗完漱之后看见小孩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轻声叫了一下“小孩,起床啦”“嗯~~不要”你的声音有点染上了哭腔,于文文看见你这样子,不禁失笑,上前拍拍你的小屁股,哄到“快起来,早餐很丰盛呢,有大肉包子,还有烧麦”你一听来了兴趣,就迷迷糊糊的起来去洗漱了,于文文心想“还是这招对你有用”你洗完漱之后来到了楼下,看见张俪,王紫璇,于文文正在吃饭,你走过去坐下,于文文给你一个剥好的鸡蛋,你委屈巴巴得对于文文说“我不想吃鸡蛋,我不喜欢吃”“不行,鸡蛋有营养”于文文一口就回绝了,你求助的眼神看向张俪,张俪宠溺的对你说“乖,咱们把蛋清吃掉,蛋黄我帮你吃”你开心的谢谢俪姐,于文文拿你没办法,你又吃了一个肉包子和一个烧麦,就说吃好了,于文文问你还吃不吃了,你说“我吃饱了,在吃就吐了”你们准备出发去训练室了,你赶紧上楼拿了一大兜零食和要送给杰西卡的礼物,楼下的姐姐看你拿这么多东西,刚要说什么,就被你抢先一步“但时候饿了就可以分着吃啊”她们无奈的笑了笑,你们到了训练室,你不管其他姐姐,冲进训练室里直奔杰西卡的训练室,把幼儿园识字贴递给她,这时候于文文她们也来看看你要做什么,你又说“这是我要送你的礼物,专门让你识字的,到时候我要验收哦”其他姐姐看你这么说,就很配合的说“我们一定监督她”只有杰西卡一脸幽怨的看着你,你也没管,就带着于文文她们走了,到了你们自己的训练室,指导老师也在,就正式进入了练习阶段, 你学的很快,不用很长时间,你就把全部歌词记下来了,姐姐们都很震惊,夸你很聪明,你说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”你一脸骄傲的抬起头,她们都纷纷嫌弃你说“臭屁小孩”你否认着说不是,你又问姐姐们都要玩什么乐器啊,于文文说“我当然玩吉他”,紫璇和俪俪呢,王紫璇说“我想玩贝斯,但我从来都没学过”于文文说“没关系,多练习一下就行了,俪俪呢,玩键盘行不行”“可以啊”“你呢,小孩”“我不知道”“你能玩什么?”“小提琴”“行,那就小提琴”分配好之后,其他姐姐又去背歌词了,你一个人研究小提琴,研究了一会胳膊就酸了,你直接开始摆烂,躺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看姐姐们研究歌词,姐姐们都一脸幽怨的看着你,你倒没在乎,继续吃零食吃的不亦乐乎,你们进度很快,几乎一天唱歌就没什么问题了,你们坐在沙发上休息,你把零食分给姐姐们吃,你给她们的都是大号零食,比如大巧克力,果丹皮,比脸还大的海苔,她们都对你表示说很厉害,晚上你们回到寝室,你就吵着说热,要吃冰淇淋,于文文当然不让,“哼,不跟你玩了”“你晚上就不要吃这么凉的东西了,你忘了上次胃疼打针”“哦”静姐她们和其他队友也来了,你们一起聊到了很久。很快到了公演前几天,你们正在训练室照常训练时,杜华,霍汶希,荒井十一,和阿kenn老师她们进来了,考察了一下你们的训练结果,也指出了一些问题,告诉你们,下午要有一个小考,会在各个队伍中随机抽一位姐姐进行小考,希望姐姐们加油,说完,就走了,留下你们抱怨,你说“啊?为什么完小考啊,我不想抽到我,我害怕”王紫璇和张俪也在一旁附和,于文文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,还安慰你们,到了下午,你们去集合,所有姐姐都在,谢娜姐跟你说,每位队伍抽中的人小考结束之后,导师们会根据你们的情况发出小蓝花,小橙花和小红花,小蓝花代表着情况不好,小橙花代表着有待提高,小红花就表示很好,得到小红花的组在公演的时候会有两分钟的时间拉票,获得小橙花的组有一分半的时间拉票而小蓝花只有一分钟时间拉票,现在,请队长来抽要小考的人,姐姐们都很紧张,希望不是自己,最后《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》组是许茹芸《自己》组是赵梦《你不要担心》组是张歆艺《谈笑一生》组是吴莫愁《情书》组是钟欣潼《雾里》组是唐诗逸《要你管》组是毛俊杰《野蔷薇》组是黎星染,谢娜公布完毕之后你都要哭出来了,于文文说对不起你,你是第三个要小考的,可是到你考的时候,你突然的紧张开始不停的打嗝,王紫璇赶紧给你拿奶冲冲,其他姐姐看你这样都来安慰你,你喝完之后,就拿着小提琴上去了,你表现的的特别好,但是们都是夸你的话,最后你拿到了小红花,你开心的向着你的队伍走去,拿着小红花说“我太棒了,快夸我”于文文,张俪,王紫璇轮流把你抱一遍最后结果许茹芸是小橙花,赵梦小橙花,张歆艺是小蓝花,吴莫愁是小橙花,阿SA唐诗逸都是小橙花,毛俊杰是小蓝花,你是小红花,只有你一个是小红花,于文文她们又把你夸了个遍,小考完之后你们回到宿舍,于文文说你今天表现好,奖励你一个冰淇淋,结果被王紫璇吃了一大口,你生气的表示不理她了,转眼间就被她一个小蛋糕吸引了,于文文看着你们幼稚的行为也笑了,很快,就到了公演前一天晚上,你说你很紧张,于文文告诉你不用紧张,全力以赴就行,你撒娇着说要和她在一张床上睡,她拿你没办法,就同意了,你今晚睡的很好,可是你手脚像八爪鱼一样骑在于文文身上,她就不是那样思好过了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