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芙瑟最强!!!

第四章

  于文文×你

  你=黎星染

  在一公后台,导演非要你穿八㎝的高跟鞋并且你反对无效。

  一公舞台

  小齐问“娜姐,你说我们美丽的姐姐应该用什么来形容呢?”

  “当然是玫瑰啦”

  “我觉得也可以用蔷薇,我们现场就有几位像蔷薇的姐姐”

  “好,下面有請于文文,黎星染,王紫璇,张俪给我们大家带来《野蔷薇》”

  当王紫璇唱第一句的时候,于文文的吉他,张俪的键盘就开始了,现场观众激情四射。

  到了中间,你们手中的乐器一起运作,现场达到了高潮,所有观众都呐喊,最后以于文文结尾。这首歌被你们发挥的很好。下台的时候,由于你的鞋太高,你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,这把其他姐姐和观众们吓一跳,好在你没什么事,你一生气,就把高跟鞋脱了下来,买这轻快的步伐走了下来,你们下了台,做自我介绍。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野蔷薇于文文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野蔷薇黎星染”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野蔷薇张俪”

 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野蔷薇王紫璇”

  台下一阵欢呼声

  “好,倒计时120秒拉票时间”

  “大家想不想看我用小提琴拉起风了”

  “想”

  黎星染开始给观众们表演,随着优美的旋律来始自己其他姐姐们说“投二号”“投二号”你的曲子表演完毕,这时候其他三位姐姐同时说“想不想看黎星染姐姐跳芭蕾,她说投二号,下次就跳”黎星染一脸懵“我什么时候说过,为什么你们三个异口同声”但是这时候台下的粉丝说话了“染宝勇敢飞,妈咪永相随,染染,妈妈爱你”所有人一时间都在笑,这让黎星染有点害羞“不要占我便宜,快点投票”拉票时间结束,最后《野蔷薇》赢了“耶,太好了,我们赢了”你们抱在一起,开心的像小孩子。回到寝室时,正在下雨,你和于文文走在一起,你专门挑有水坑的地方走,玩的不亦乐乎,于文文只能无奈的为你撑伞,你们回到了寝室,你接了通电话,就立马冒雨出去了,于文文问你去哪,你也没回答,你出去用了一会,看见了你的经纪人,她拿了两大兜东西递给你“谢谢米岚姐”“不用客气,你少吃点就行,快回去吧”“拜拜”“拜拜”你回到里宿舍里,发现静姐她们都来了,她们看你拿着东西回来了,问你干嘛去了“给你们取礼物啦,看看”你说“这是我亲自为你们每个人配置的香水,这是以你们名字命名的,还有我给你们画的画像,这是没来之前就画好的”“你训练的时候说有事,就是为了这个呀”于文文回到“嗯”姐姐们都感谢你,你给其他姐姐送去了,回来以后你们开始吃饭,吃着吃着,就聊到了爱情,有人问,有没有你羡慕的爱情,点到了你,你说“我就羡慕我的Daddy和妈咪的爱情,我妈妈其实在没当设计师之前是演员,她跟很多名星合作过,比如梅艳芳,刘德华,周星驰,梁朝伟,到现在她们还都是朋友,我妈妈17岁就出道了,20岁遇到了我Daddy,她们在晚会认识的,当时我妈妈走的急,差点摔倒,我Daddy就扶了她一下,她们就认识了,之后来往就越多,逐渐就在一起了,但是我妈咪Daddy都是出身世家,我外公外婆就让我妈咪去相亲是为了家族,我爷爷奶奶也让我Daddy去相亲,她们没有办法,只能先去,到了以后才发现,原来对方就是自己喜欢的人,她们很快就结婚了,结婚之后,我妈妈就退出娱乐圈了,开始设计了,她们没有很快生孩子,我妈咪她不想太快生孩子,因为她很年轻,她19岁就大学毕业了,她们有自己的二人世界,3年之后,她们才有的我哥哥,我哥哥和我都是会走路时就会穿衣服,自己泡奶,因为我爹地每天都叫我们自己做事,就是想让我妈妈多睡一会儿,我爹地爱妈咪还有一个点,就是我和我妈咪姓,我哥随我爹地姓,她们的爱情数十年如一日,就是现在,我妈咪生气,我Daddy也会把她抱在腿上哄,我非常羡慕,但是我长这么大还没谈过恋爱呢。”听你说完了,她们也很羡慕。又问了我们人生有没有遗憾,其他姐姐都说了好多,只有你说“我跟你们不一样,我黎星染的人生没有遗憾”于文文宠溺的看了看你,最后一个问题,如果给你两个选择,你会选择顶级的家世还是顶级的美貌。我率先做了回答“我选顶级的家世,因为如果上天给了一个女孩顶级的美貌,没给他顶级的家世,那可能是她一生最大的悲哀,这种事情我在韩国看多了,你没钱每势就只能任人摆布,我之所以回国是因为我和经理公司解约了,因为她们要我潜规则,答应无理要求,不然就拿合同压我,我一气之下就解约了”姐姐们都很心疼的看着你,尤其是于文文,饭也吃的差不多了,姐姐们都回去了,于文文把你叫到房间里,她拿出来一把吉他,说是早就想送你的,还说可以教你,你说也有礼物给她,你拿出来一把小提琴,送给她,说“我也可以教你啊”你们默契的想到了一起,她摸了摸你的头,你们也洗洗睡了,没想到半夜下雨打雷,你被雷声惊醒,于文文也醒了,看到你做了起来,问“怎么了”“没怎么,你先睡吧,我可能睡不着了”“害怕了?,要不到我这来?,”你没有拒绝,快速的爬去她那里,今晚你睡得很好,同样的睡姿,而于文文已经习惯了

  你们羡慕不羡慕染染爸爸妈妈的爱爱情呢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